十年很長 一天一天的堆疊也要3670個日子
可是一轉眼卻那麼真切的就在眼前
 
前陣子和美伶聊到認識十年了 突然好想來個聚餐
卻因為大家都忙 而我其實也不勤勞 所以決定放棄了
 
可偏偏我就是個隨興的人 
那天上班途中 不太注重節日的我 竟然想要為十年乾一杯
是因為陳奕迅有一首歌叫「十年」嗎 也許是吧 我也不太確定
我只知道這個念頭好濃好濃 到了辦公室隨即展開邀約
 
只是邀約並不順利 幾個朋友被綁架了無法赴約
孩子和工作果然是友情最大的殺手
算了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走到這番田地 先學會將心比心吧
 
出席名單由10人變成6人 昨天又接到一通電話 李銘權講臨時有案子要處理不能來了
其實5個人吃海產攤也不錯 偏偏有人嫌不夠熱鬧 所以又臨時約了3位出來
我今天真的抱著沒有乾杯不痛快的打算 
開車的二位仁兄不是推說很久沒有喝了 就是講開車喝酒不太好啦
只是今天是我們讀二技滿十年的日子耶 祭出這個理由之後 必喝的啦
體育館海產還是很好吃 只是當年期中期未考結束後的聚餐 居然沒有選擇過它
邊吃邊聊邊喝感覺好像沒有什麼不同 但其實大家都有所改變了
第一個十年還能齊聚同歡 下一個十年咧 是否就各自忙碌難以聚首了
 
註:照片是老同學拍的,從他的格子裡捉下來的,只有留言說我要用,但還沒有徵得主人同意,我想念在十年的交情,他應該不會告我才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