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一向很乏味
為了改變這無趣的生活
自上次暑假上台北看小王子之後
這次又和三五好友相約要去中山足球場看Eason的個人演唱會
和飛機還自嘲說這是一場告別自己三十歲的演唱會 哈哈
老實說已經邁入三字頭了 卻沒有真正的瘋一場
和店老大也有一種感情談的不如別人順利 玩樂總不能再輸人了吧的共識
所以現在開始 我要讓自己很快樂
 
2月2日下午二點多到了台北車站
找了個地方吃了頓不錯的午餐
還在地下街逛到四點多才搭捷運去圓山
到了現場很巧的剛好和小佩碰頭便開始展開了漫長的排隊之旅
隨著時間的逼近 人潮也越來越多了
漸漸的也被叫賣相關產品的業者給引誘了
最強的是一個賣螢光棒的年輕人花揮了巧思 在產品上加工貼上陳奕迅的名字 立刻激發起了我的購買慾
也經不起賣雨衣的歐巴桑再三強調天空可能會不做美而掏了銀子買了件雨衣
時間來到了開放進場的六點鐘 人龍慢慢的進入到了場中
挑了個不錯的位置坐了下來 慢慢的天空居然飄起了細雨
然後大家不約而同的把塑膠帶雨衣穿了起來 整場黃澄澄的好不精彩
場內是禁止拍照的 但不守法的我還是忍不住拍下了這奇景
 
終於 令人期待的時刻來臨了 場內的照明燈暗了 大家齊呼Eason Eason Eason
然後就聽到了Eason在唱低等動物 而他則著婚紗的造型背對著我們 然後慢慢的轉過身來 正式掀開今晚的演唱序曲
一直以為在看台區看舞台的影像可能會小到不能再小 但其實還有15公分以上的大小咧 算不賴吧
而除了舞台正中央有LED燈顯示演唱的投影外 二旁也有大型影幕可以看到Eason的特寫
Eason一連唱了好多首膾炙人心的好歌 甚至還載歌載舞的 現場hing到一個不行啦
舞台設計類似一個凸字形 Eason會隨興的在跑來跑去 
每當往自己的方向而來 大家不自覺的就會叫的更大聲更熱情
舞台不定時的會施放煙火還有噴出火焰 每每一個小設計或是Eason換了新造型 大家的情緒就更高漲了
其實當下有一度覺得Eason好辛苦喔 因為我坐在離舞台很遠的看台區 都能感受到那火焰的熱度了 更何況是舞台上的他
而且聽說他好像感冒了 喉嚨並不是太舒服 可還是盡力的歌唱著 表現的非常專業
另外整場個唱幾乎沒有特別來賓 Eason一個人唱了二十多首歌 魅力果然無敵
除了幾首廣東歌外 所有的國語歌大家都能唱上幾句 同時還隨著弦律揮動著手中的螢光棒 超投入的啦
突然間明白了螢光棒存在的意義 原來在黑漆漆的空間裡 只有那能發光的小玩意才能讓人感受到你的存在
另外在Eason換裝的同時 為了不讓觀眾感到沉悶 還錄了一些VCR讓我們欣賞
其中一段無聲的VCR也有很趣 它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十年 然後就顯示了十年的歌詞 而大家很自然的也開口唱著
後段時 舞台的燈暗了 害我差點以為要曲終人散了 突然有個聲音不斷的問我們要看誰 要不要回家
大家一樣喊的起勁 我們要Eason 我們不要回家
然後Eason又在我們的期朌中出場了 一樣動聽的歌曲再次讓我忘了自己坐在不斷飄著細雨的戶外
雖然Eason的話很少 但卻非常的真實 他揶揄自己那麼胖還能當明星 不過現在已經減了十幾磅了
還說他在家的後院偷抽煙 看著歌迷寫的信 歌迷請他唱一首「葡萄成熟時」給他和他的女朋友聽 而Eason居然親和的完成了歌迷的願望
後來他更率性的說衣服不換了 省點時間 更多時間和我們說了幾句後就會說不用多說了你們會懂的
最後演唱會真的要結束了 他自彈自唱的唱了一首「Special thanks to 」後就退場了 後製也播出演唱會結束的廣播了
但不死心的我們 其實全場還有一半以上的人更大聲更熱情的喊安可 喊Eason
都忘了我們到底喊了多久了 果不其然Eason還是很愛我們的 因為他有說很捨不得我們在淋雨
所以換回便裝的他又回到了台上 獻唱最後一首歌 甚至唱完後還跪在地上謝謝大家的到來 超感動的啦
突然間好慶幸 原來我還很年輕 願意做成人世界覺得幼稚但其實自己很開心的事情
原來我還有足夠的熱忱 我還可以熱情的吶喊 我還很容易滿足
我可以忽略變成落湯雞的事實全心投入在演唱會當中 縱使事後也只有爽而已一點都不後悔 還嚷著下次還要再來
你問我實質獲得了什麼 我只能說那種快樂無法言喻 只有在場的人才會明白的啦
 

看了店老大的網誌後 我才想到自己漏掉了個重點
在排隊進場前 發現了上空有飛機密集的飛過去
天啊 我人生中第一場買票的演唱會該不會就被這該死的飛機給壞了興緻了吧
進場等待時 飛機還是自在的穿越足球場的上空 真怕它會掃興唷
不過好在開唱後 它就很識相的少露臉了
開唱後第一次出現剛好沒有演唱 Eason還調皮的向它敬禮 直至它飛離足球場的上空為止
後來要唱你的背包時 很明顯可以感受到Eason期待能剛好有飛機飛過來 因為這樣會很有FU
只可惜等了一會兒還是等不到 沒想到唱到精彩時 它竟又默默的飛了過去...
有趣的飛機 是我這場演唱會意外的小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