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潛伏已久的文藝氣息逐漸發酵 在血液裡亂竄著
我無法隱藏對它的期待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我期待不是因為劇名宛若我的寫照
而是總算可以見識到城城的演技了
再加上嘉義場的特別來賓是康康 沒錯 就是那位大唱:"恁姐仔住市內"的那一位康康
 
看戲的伙伴如故 就不用多做介紹了 
那麼就正式進入主題囉
 
在開場前幾分鐘 劉珊珊大辣辣的帶著嚴肅的表情在舞台上走動 好似在確認些什麼
阿姐說已經開演了 好敏銳咧 哪像神經大條的我竟還沒進入狀況
隨即 演藝廳開演的廣播聲傳了出來 同步亦有另一軌聲音也在播放
當下覺得是不是機器出了問題 後來才知道這是刻意安排
雖然這是一場戲中戲 但我仍覺得這樣的開場有點吵雜 
 
女主角伊馨像面試般地 連續的和不同的男子徵婚
其實這只是一齣舞台劇的排演
在演出前的最後排演 卻問題百出十分混亂
服裝沒有到位 燈光師也失控 就連搬道具的失了神經
女主角更因為私人感情的牽扯 以及對戲劇的栓釋方法和導演起了爭執
而導演一步步地 被這還尚未就緒的場面逼到失去理智和分寸
而扮演15位不同徵婚角色的男主角城城 表面上看來狀況十分良好
面對舞台上的凌亂也是按耐住不悅的配合排演
每個男人的人格特質 城城揣模的出色
其中不乏犠牲色相的穿著小內褲披著浴巾排演想離婚大陸台商
甚至是穿著網襪跳鋼管 那挑逗的樣 每每引發觀眾哈哈大笑
可劇中的他其實也有牽扯不清婚外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