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有很深的感觸 
公平不是我們這種平常老百性的專利
事件很小 可莫名的委屈感油然而生 心情也變的很"布魯"
 
下班後的天空也開始飄起了小雨 氣象局你有必要這麼準嗎
一個星期一天的打球日被迫中斷了 連買晚餐都得被細雨欺負
啊是嫌我還不夠倒霉嗎
想我也算善盡本份 安安份份的在做人 為什麼卻樣樣不如人
工作上閃過金融海嘯危機 卻誤踏杜拜倒債地雷 明年會如何真的沒有人能保證
感情依舊空白 我也認了 因為什麼事情努力都會有收獲 唯獨感情除外
 
晚上洗了澡 決定放自己一個假 取消和書本的約會
幽幽的坐在書桌前 是一種放空 我想要終止早該終止的
於是找出無聊時印出來的你的照片貼紙 用一把火讓它變成灰燼
它早就該消失在我的世界的 只是不捨而已
但今晚 卻是那麼的毅然決然 
 
多希望不如意的 再也不會是我故事中的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