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每半年要洗牙一次 但我總是一拖再拖 
而這次又拖了快二年了 哎 我實在很不注重牙齒保健咧
人家說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可老實講 不知道是我痛感神經不敏銳 還是真的好狗運
這種經歷等於零 所以才會"靠勢"成這個樣子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每年都有小暑假可以休
雖然不是連續的假期 但排下來也有個週休3-4日的 挺好利用的
所以鼓起勇氣再次展開看牙行程囉
 
繼上週四的洗牙 和補一顆臼齒之後 今天的功課是門牙
奇怪 記得醫生和我說過其中一顆門牙的神經抽掉啊哇
怎麼還是酸到爆啊 全身不自在僵在那邊 動都不敢動
還有一種快被口水淹死的感覺 不舒服咧
好不容易大功告成了 牙醫又準備朝左邊的大臼齒開刀
她講再約個時間來處理一下 這一顆比較深喔
啊意思是下一次會更生不如死咻 天啊 我的媽呀 也太可怕了吧
最後她請護士拿了一面鏡子給我 然後和我講我的蛀牙大多在牙縫
所以除了刷牙外 還要用牙線來增加潔牙的面積
因為我沒有用過牙線 她還很仔細的教我喔
親愛的牙醫師 雖然妳很溫柔 但我想我們還是少見面為妙
所以離開診所後立刻衝去小屈買了盒牙線
為了離那"吱吱吱"的可怕聲響遠一天 我要開始展開牙線生活了
 
因為時間還早 而且小紅來了 決定替自己補一下
所以繞去菜市場買櫻桃 可今天市場上沒有讓我一見鍾情的櫻桃咧
不過卻看到了我也挺愛的紅龍果 好貴喔 一斤要60元咧
為了讓腸道健康 便便順暢 所以還是忍痛買了4個 要價185元 心痛中...
以後如果一斤超過30元我就不要買了啦 明明產季就快到了 到時候就物美價廉了
本來想要回頭買一下櫻桃的 那是今天整條市場上覺得還OK的一攤
但在途中看到一攤賣葡萄的 想說葡萄也不錯吃 
而且是歐巴桑賣的 挺辛苦的 來給她交關一下好了
結果她卻死命的把水果往我的袋子裡塞 我一直喊著我一個人我吃不完啦
她卻一直講那個很便宜啦 不會壞啦 甚至她老公也出來幫腔了
我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了 我不喜歡這種強迫中獎的方式
明明你拿著袋子 要我挑好往裡頭放就好 為什麼你的手也出動了
而我挑水果的權利被你剝奪了就算了 我可以當你水果品質很好 我沒有挑沒關係
可我見到量過多我吃不完 而且也和你講了 希望你停止 不要再放了
你卻隨口搪塞 無動於衷 
講真的 最後是才100多元而已 可這種感覺很不好
買東西本來就是要適量 吃多少買多少 才不會浪費
或許是我小心眼吧 但我以後再也不敢去那一攤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