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棄標經驗真的是爛透了
 
由於我還沉浸在Eason演唱會的魅力當中
所以在這樣的氛圍當中 好想補齊他的全部專輯 包括粵語的
嘉義只剩下光南和齊柏林這二家唱片行了 不過貨色還是不齊全
前二天突然靈機一動 不然去拍賣看一下好了 果然東西挺多的 
在我還沒有完全搞清楚狀況時 我就向A賣家下標了 
我想目前標價才250元 應該不會得標吧
又看到了另一個賣家B 感覺還不錯 就下了3張專輯
 
後來老同學來找我 說Eason前期的專輯他大多都有 可以割愛
於是我們便寫了信給B賣家 詢問可否更改訂單 
回覆超快的 而且感覺很合善 於是我下午休假就立刻去郵局滙款了
不過真對不起她 因為沒有注意到其中一張是雙CD 所以運費少算10元
寫mail給她 和她說 是否還有其他專輯 我滙款時再連同這次少滙的給她
不過過了她的服務時間了 所以暫時無法獲得回應
 
就在這個同時 我居然收到A賣家的得標通知
因為這張專輯老同學要用友情價賣我 實在沒有必要再多買一張 
錢難賺更難存 海嘯要咬走更是快到迅雷不及掩耳 
經過一陣考慮後 我決定要棄標了 
上拍賣網站看了相關的問答集 發現如果即時棄標對賣方的影響不至於太大
於是mail向A賣家表達歉意 並請他做後續處理
結果換來的卻是不合理的指控與批判
 
其實我自知理虧 所以也是忍耐著不反擊 
可他卻越來越過火 字眼越來越不甚 一堆不合理的指責
老娘實在忍無可忍了 都向你道歉才進行後續作業 你還想怎麼樣啊
你是靠拍賣過生活的 但我不是 你給我負評價我也沒有差啊
想想自己的心態與言論吧 講難聽點你不知道付錢的是大爺嗎
為了區區250元得罪一個人 你這輩子永遠做不到我的生意了
你這種態度不配得到正面的評價 做賊的喊捉賊咻 還去投訴咧 
 
然後雅虎的處理機制也很爛 單憑一方的說詞就可以做出處理 
只要一方隨口抱怨 也不用聽另一方的說詞 就可以刪除該方不滿意的評價 
留下來的都是對自己有利的 讓我開始質疑這個制度的可信度了
我這個人喜歡禮尚往來 給你三分顏色你就給我開起染坊來了 對你客氣你給我拿翹
你去投訴我也要說明我的立場 不過真不知道是我表達能力太差 還是客服人員搞不清楚狀況
講了老半天也聽不懂我的訴求是什麼 我只是要表達A賣家的態度差 所以無法昧著良心亂給評價
居然可以給我扯到可以去提告 老娘又不是吃飽撐著沒事找事做
 
經過對照 我覺得B賣家人真好 
讓我決定不省轉帳手續費了所 立刻寫信和她講我下班會用ATM把少滙的錢滙過去
結果她和我講不用麻煩了 少算的運費不用給她了 如果下次有交易再補就好了
一樣的賣場 一樣是賣家 為什麼態度差這麼多啊 
雖然被瘋狗搞到起毛壞 但想起B買家的親切和善良 還是覺得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