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一聲嘆息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是一段荒唐

這則簡訊一出來時 每個朋友都好喜歡它喔 
不過坦白講我並沒有太有FU
洽巧那時身邊有一個人 我一直誤以為他是對的人
只是明明是對的時間啊 出現了對的人為什麼不是一生幸福咧
那麼我和他到底是屬於那一種排列組合呢
直到上週末 我突然晃然大悟 
原來他之於我 真的是錯的人啊 所以是一場心傷
是啊 心傷很久了咧 好險走過去了 不然真是浪費生命啊
再想想那個短暫出現過的人 或許他是對的人吧
只是時間不對 所以是一聲嘆息
好險只是一聲嘆息 嘆息只有一下下而已 
在四種排列組合中應該不算太差 這算不算也是一種自我安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