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8年4月30日星期四
從今天開始4月30日不僅僅是玉如的生日而已
也是值得我紀念的火紅
 
一開盤我設的個股一個一個的翻紅 而且紅到頂
我想該不會是系統秀逗了吧 怎麼可能紅到這種程度啊
再去下單的模擬軟體 台指期攻頂了
這一切真的是真實的 只是好不實在啊
忍不住想和白雪公主還有小美女宣告這個驚人的消息
只可惜我的戰友們都不在線上 只好丟離線訊息了
 
最後台股大盤共上漲了6.74% 離上限7%只差一咪咪而已
為了紀念這個刺眼的火紅 我決定替它拍個照留念 哈
雖然今天賣掉了辛苦養了半個月的啟碁 雖然不知道它會不會怪我棄養
但賺錢總比賠錢好 如果它像小儀還有小碩般的小心眼 我也只好認了 對吧

[後記]
突然想到這麼火紅真的不是第一次咧
想去年小馬哥當選後好像也發生過這麼一遭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那天開盤好像漲了500多點吧
只可惜後繼無力 無法留住那片紅
而今天 收盤和開盤一樣的美麗 紅到頂的直線簡直是美呆了
尤其是在被海嘯侵襲過後的投資市場 能展現這樣的樣貌實在是振奮人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