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Qpasta這一餐是臨時起意的 緣起飛機有心要替我過生日
不過我想都是那麼久的老朋友了 請來請去的顯的生疏 倒是藉機聚聚還不賴
但是親愛的阿姐你卻帶了美美的Anne Sui來 這樣子人家會害羞啦
 
飛機今天出場嚇到我了 盛裝打扮咧 而且還帶著她的新歡-相機
Qpasta場地不大 倒有一種溫馨感 而且很貼心喔 還有還有「女士菜單」喔
我在想萬一一個不小心點到特餐 買單的人會不會傻眼啊
好險我們講好了Go Dutch 所以沒有這種困擾也不會造成負擔
 
邊用餐邊聊天 姐妹們的聚會真的很開心
突然飛機拿起她的武器來了
靠 明知老娘近年來比較腫 不要嚇我啊
可是其他的姐妹們卻玩的不亦樂乎 我的心防被打開了 也"參"下去了
我覺得我們有點瘋 完全不顧店裡還有其他的客人 自顧自的拍個不停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