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驚覺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了
MSN通訊錄裡的聯絡人比平常少了一半 他們都提早休假了
所以工作持別寧靜 雖然可以專心把未完成的工作達陣
卻也感到些許空虛 原來少了習以為常的叮咚聲也會有點不習慣咧
 
2008年要過去 一覺醒來2009年就在眼前了
我留不住青春 留不住歲月 留不住光陰 我只能鎖住回憶
對於我失去的 不再怨懟 我可以真心的替你祝福
關於我錯過的 也不再遺憾 我相信有緣故事就會再續
至於我搉有的 如果我忘了珍惜 也請你不要離開 我會開始學習惜福的
 
2009年開始倒數計時了 今晚 並沒有和任何人相約去跨年 還是和平時一樣作息 
仔細回顧這一年 老實講並沒有什麼刻骨銘心的故事 生活好像就是這般 過去了就不太記得了
或許事情發生的當下 或喜、或樂、或悲、或傷、或苦 但時間總會撫平這一切
事過境遷 當下的情緒好像都變的很無謂了 彷彿歷經一場鬧劇般的可笑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樂觀了 並不是我開始悲觀 而是試著學習達觀
如果有一天 我還是克制不了壞脾氣 是因為我忘記我該是個成熟的大人了
如果有一天 我的生命突然變的很美好 我會相信幸福是真實存在的 不僅僅是童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