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太晚睡了 早上爬起來已經快八點了 經神不濟啊 等我回神過來再寫囉

這陣子網誌的發佈量少的可憐

是生活平淡無奇 沒有什麼可以寫嗎 想想倒也不是呀

這幾個月來吃喝玩樂次數也不少啊 

和阿姐去松屋吃阿舍鐵板燒 因為我搞錯菜單內容物 所以帥哥店長請我吃荷包蛋 開心...

和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在海產攤暢飲海尼根 痛快呀 不過約的那天 老天爺不給面子 淋得我全身濕

還有粉對不起遲到的雄哥和飛機 只剩下菜尾而已咧 "速咪媽現"咧

 

和店老大還有玉如去西螺小玲家吃美味的鵝肉 

肖肖的拗店老大載我回嘉義 然後享受一下夜晚逛街的攸閒 

一直覺得嘉義發展挺落後的 沒想到他們卻很愛 呵 看來改天有人可以陪我逛夜市囉

 

前二天和朋友去集集 還去古坑喝咖啡 不過好朋友來沒啥力 有點掃興說

還有去那裡摸灰咧 其實記不太得了 但真的沒有太虧待自己

對了 還去相了一次沒有後續發展的親咧 不過老實講 這種FU我不愛 所以也推掉了幾次 

我是熟人瘋 不喜歡和陌生人培養感情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會走到這個田地 哎

 

這陣子又開始振作了 返班囉 老實講要不要參加考試我不知道 就當去長知識的好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上課 打筆記 至於翻書的動力還是沒有說

這二天打筆記打到出神了 從晚上十點多打到半夜一點 專心到爆咧  額頭上的痘痘可以證明我有多認真

但後遺症是早上爬不起來 上班睏到沒有精心神

 

雖然很多事情沒有想寫的衝動 但許多大記事都有專欄喔 例如日本東京行、外公外婆相邀去做仙、快樂的打牌日 ...

所以到底是什麼原因網誌產量變少了咧 是懶嗎 我想確實有這麼一丁點

但我想還是柯說的對 是我江郎才盡了 所以才會連個屁都寫不出來 哎

 

啦哩啦喳的講了一堆 我想我真的是老人家了吧 那麼愛啐啐唸 現在要來回歸主題了

昨天晚上約莫八點 我啃著黃色甜玉米 一如往常的等著鄉土劇上映 

突然手機響了 有來電顯示 但號碼很陌生

一個聲音很穩重的男士 精準的確認了我的姓名 他自稱是東森購物的員工

他說他們公司的客戶資料外洩了 而我很不幸的也在名單當中 

他問我有和那家銀行往來 他要幫我做處理 還一直很急切的說他不是詐騙集團

今天的玉米不好吃 心裡已經覺得夠機車了 現在又遇到了這通電話

看他講的好像真的一樣 但一直有個聲音重覆出現~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呀 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呀... 

算了 反正如果問到個人帳戶資料死都不會回應

由於我開始不自覺的放空了 他似乎感覺到我沒有在聽 還不定時的喊我 但老娘我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他的狐狸尾巴終於露出來了 得知我和XX銀行有往來後 居然要我拿出卡片告訴他背後的聯絡電話

其實我不知道他知道這個號碼能發展出什麼事情 但我壓根兒沒有想要理他 隨口說了卡片不在身上呀

他還是不死心的說這真的很嚴重喔 你可以告訴我聯絡電話嗎 不然可以查給他嗎 沒有和別家銀行有往來了嗎

我實在有點不耐煩了 告訴他我沒有辦法查喔 

不過內心的OS是:要查銀行的電話還不簡單 你上網看一下就有了呀 來煩我做什麼呀

他可能對我的放空感到無能為力了吧 最後語重心長的和我講那查到後再通知他喔

但有腦子的人都知道 我會回你我才是白痴+三級咧 我還沒有呆到那種程度啊

 

一通約莫3-5分鐘的電話 掛斷後想說自己打去東森確認一下好了

雖然我有申請及時消費通知 如果有不正常消費我會立刻得知 但還是不要太大意才好

很開心 只要轉到購物台就有顯示電話了 還不需要開機上網查咧 真方便

接通後 確定是詐騙集團來亂的 

可惜了 這樣的人才如果好好去當客服應該也會有聲有色的吧 怎麼會去從事這種黑心事業咧 

不過挺好奇的 詐騙集團的員工是去那裡應徵的呀 該不會是一人公司 校長兼打鐘吧 呵  


現在是97年9月5日下午1點50分整 經過預告一天半終於出版囉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