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戰利品
項目:1.芳珂缷妝油4組,其中2組幫人代購,還能回收一點台幣。
   2.美白錠:也是朋友託購的,但因為不知道效果如何,所以我只幫她帶一包而已。
   3.零錢包2個,本來打算送給老板的一雙女兒的,回到台灣卻又覺得比較適合我,所以決定一個送給老林的太太,另一個自己留著用,哈哈。
   4.面速力達姆AD,聽說是萬用的,忍不住買了起來。
   5.蚊子藥:彩茸說超好用的啦,當然必敗囉。
   6.賀卡:很美麗,但卻不知道何時會派上用場,而且價值420元日幣,我想我一定捨不得送人吧。
 
第二天的戰利品--在迪士尼拍的太瘋狂,相機沒電了,所以回家補拍,哈哈
項目:1.25週年紀念馬克杯:原本阿姐指定要外星寶寶史迪奇樣式的,不過我卻找不到,只好買這個來替代囉。
   2.鑰匙圈:一眼就愛上它們了,當中小熊維尼是要給熊哥的,貓咪是我自己要的,另外那隻粉紅色開懷大笑的是要給飛機的,其餘均未設定對像,但因為第一天買的零錢包我另有支配,所以米老鼠的那二個就改送給老潘的女兒了,而唐老鴨夫妻倆又有我的緣了,再次決定自己收編。
   3.米老鼠手機吊飾和米老鼠車是要給美伶的。
   4.面速力達姆AD,聽說是萬用的,忍不住買了起來。
   5.自動鉛筆:要給大陸妹和鵬仔的,希望他們會喜歡。
   6.鉛筆:暫訂給大陸妹,但忍不住又想A個幾枝起來自己用,呵。
 
第三天的戰利品
項目:1.葡萄巧克力:有分白色巧克力和黑色巧克力二種,但內餡都是包葡葡醬,決定留給系辦吃。
   2.小蛋糕:看樣本挺好吃的,也是要留給系辦的。
   3.夫妻杯:要給老潘的,價格很美麗,實品更美麗,但忘了在店家拍照片,也不好意思把包裝拆了補拍咧。
   4.凱蒂貓的自動簽筆:還是要給大陸妹的,呵,嘉義姑姑對你還不賴吧。
   
 
第四天的戰利品
項目:1.藥品:在免稅店買的,沒有在預定計畫中,卻花了我好大一筆錢啊,算了,拿來孝敬長輩應該不錯吧。
   2.零錢包:決定送給系辦同事,敦親睦鄰一下的啦。
   3.名片夾:也是在免稅店買的,目前等待認養。
   4.白色巧克力:因為它實在是太眾臉了,相信很多人都對它很熟了,所以就沒有拍照囉。
   5.鑰匙圈:淺草觀音寺買的,目前等待認養。
   6.面速力達姆AD和蚊子藥:淺草觀音寺裡的藥妝店買的,一罐AD要給老母用。
   7.米老鼠夫妻手機吊飾:當然還是收編自己收藏囉,哈哈。
 
第五天的戰利品:只有星巴克成田機場限定杯,也是幫人家代買的,所以今天等於沒有敗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