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月12日~5月14日
確定要和彩茸去東京員工旅遊已經好一陣子了
這周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時刻了
突然間覺得好有FU喔
前陣子陸續在添購要攜帶的物品 不過好像除了斜背包外也沒有買什麼
5月12日晚上開始整理行李囉 不過我卻開始困惑了 感覺衣服放進去後就沒有什麼空間了
謝謝白雪皇后給我的意見 果然省了不少空間 
我以為塞行李的事件可以在週二晚上告一段落 
可是沒想到星期三彩茸卻在線上告訴我 第一批出發的同事回來了 不僅遇到颱風而且還泠的要命
於是回家後又抽了二件短袖的上衣換成薄長袖 哎 空間又變小了啦
不過沒關係 我有白雪皇后熱情借我的行李袋 回程就靠他囉
對了 還要感謝阿姐和飛機咧 熱情的要借我行李箱 不過我早就借好囉
 
日期:5月15日
這是做夢嗎 我明天就要去日本趴趴走了咧
雖然今天還是正常上班 可是心情卻很雀躍唷
下了班 把要交接的事情整理好 就回家洗澡準備出發去高雄囉
這世界可真小 居然還能在火車上遇到熟人咧 
到達高雄已經九點了 先回彩茸家放行李 隨即去六合夜市買點小吃
東混西混的躺到床上已經過半夜了 
明知清晨四點半得起床搭車去機場 還是不可自拔的和彩茸哈啦 
 
日期:5月16日
行程安排:第01天台北/東京成田→購物廣場(或千葉)→東京灣
住宿:東京灣幕張PAP
標語:累到要死
 
感覺好像沒什麼睡 可是鬧鐘卻響了
彩茸預約的免費接駁車也來電告知快到了
匆匆整理一下就出門前往小港機楊囉
到了機場 高雄出發的一共有十人 我們要搭接駁機去桃園
搭飛機最令人討厭的就是等待 入關後實在閒的發悶 免稅店裡的商品一點都吸引不了我
好不容易搭接駁機的時間到了 華信的小姐個個長的甜美可愛 服務態度也不錯
這是我第二次搭國內航班 不過這次只有白開水和茶可以選 少了小點心咧
但華航CI100的小姐就一付晚娘面孔了 雖然在服務客人 卻讓人感覺心不甘情不願的 沒有熱忱
倒是行程挺順利的 沒有遇到亂流 第一次國際線航程算是挺美麗的
到了東京成田機場 在等候巴士的時候 看到了一隻烏鴉 聽說這表示會很幸運喔
果不其然 我們在日本的這五天 氣候都非常的良好
上了巴士就前往購物廣場了 我的目標是芳珂缷籹油 後來才發現那也是很多人的目標
芳珂買完後就上樓去藥妝店 不過我對那裡沒啥興趣 所以只有走馬看花而已
在集合之前我們去吃了章魚燒+炒麵 嗚 粉鹹咧
如果沒記憶的話 下一個行程就是回飯店了 房間真的很小間咧 二個單人床就把房間塞滿了
東西放好後 導遊又帶我們到附近的商場晃一晃
肚子好像有點空 所以我們決定先覓食 哈哈 我們選擇的是台灣也看得到的吉野家
因為會錯意了 所以點了一碗超級大碗的牛丼 不過是和彩茸二個人分食 所以還算OK
吃了晚餐後 我們決定要去逛家樂福 坐在車上時感覺好像很近 但其實也得走好一陣子說
那個商圈也有藥妝店 所以一群女人又朝那裡進攻 我最後買了面速力達姆AD、蚊子藥還有休足時間
很慶幸在第一間藥間店沒有下手 因為這裡便宜很多 以面速力達姆AD來說 足足便宜了台幣150元唷
在家樂福我們合買了一盒草莓 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香味十足又很甜 實在很美味咧
走了一整天也累斃了 決定去大澡堂泡澡 害羞喔 要光溜溜的去說
不過好像真的沒有人會理你 也不會品頭論足 忍不住就給他自在了起來了咧
回到房間 把放在冰箱裡的休足時間拿出來貼 嗚 挺涼快的 但效果卻soso 不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