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婷生了
BB非常的貼心 在媽咪請產假的隔天就出生了
在我們這群朋友當中 這算是一件大事 於是約了4月19日去彰化看婷
可惜小佩4月沒有連假可休了 而玉如剛好那天也要上班 
不過原本預定會在國外的阿智回國了 拜訪團多了一個成員了 YA
出發的前一個晚上 還沒有睡意 於是上網鬼混了一下
沒想到智居然也掛在線上 雞婆的我要他快點去睡 隔天還得坐7:40的火車南下咧
沒想到智說他才剛下班 嗚 真辛苦
隔天早上八點多 有點尿意 回到床上準備再補個眠 卻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
智打來的 說沒趕上火車 要改搭國道客運了 
超感動的 假日一向要睡到自然醒的智 這次把友情擺第一 專程從台北南下咧
 
賴到差不多的時間 整理整理也要搭車去斗六和彩茸會合了
我和彩茸先在斗六買一些嬰兒用品 還替施BB挑了一套帥氣十足的衣服
沒想到一晃就一個小時 此時智傳簡訊說他已到了員林了
天哇 我會彩茸人還在斗六咧 只好唐塞距離不遠 馬上到喔 
其實天曉得我哪知道斗六到彰化開車要開多久哇
 
GPS果然很好用 只要有地址就搞定 一定位馬上就導引方向 一點都不用怕找不到地方
在車上和彩茸閒聊著 講到5月中要去日本玩 忍不住又開心起來了
看一看錶 天哇 已經讓智在員林等了快一個小時了咧 開始有愧咎感了啦
神奇的是智居然沒有打電話來催 也有種好加在的感覺 
彩茸突然果斷的說 好吧 讓她等這五十分鐘 過去十二年的恩怨就此扯平吧
呵 真妙 我笑說那到時候你再和智說唷
到了員林已經下午一點了 終於和智會合了 而智也是我們今天要帶給婷的神秘大禮物
沒想到智居然帶著柑仔出現 哈哈 這個禮物更物超所值喔
剎那間明白為啥智會那麼安靜的等我們了 原來是有帶伴來的啦
而彩茸專注的重新定位GPS 在開了一段時間後 才發現車上多了一個人 實在有夠誇張的
其實肚子餓了 想說在鹿港天后宮那裡吃午餐 沒想到光找個停車位就耗了一段時間了
找了家店坐下來點餐 食物上來後發現只有煎類還可以 炒飯炒麵並不好吃 而蚵仔酥和蝦猴油埃味太重 失望
勉強填飽了肚子 我們居然在小鎮逛了起來 鹿港果然古色古香 有扇子店還有燈籠店
看到一把很美麗的扇子 300元 一時衝動想帶回家 好險還有點理智 買回家可能只有沾灰塵的份 還是不要污辱它的美
彩茸說想買肉包給兒子吃 可是智說天后宮外的那家不好吃 於是我們往來時路走去
都走到玉珍齋了 還是沒有看到包子店 不過彩茸的娘想吃杏仁糕 於是就進去逛逛了
此時婷打電話來問我們在那裡 其實真對不起她 彩茸一直要我打去說我們會晚點到 但我懶 哈哈
柑仔看我們找不到包子店在那 就主動去問店員 果然有體貼的啦 智你會很幸福的 加油
店員說阿振肉包就在前面而已 不過我們又走了好長一段路 智都要去和店家借廁所了 阿振還是沒有瞧見在那裡
又走了一段時間 總算買到了傳說中的肉包了 彩茸說有在電視上看到人家介紹過 感覺好像真的很優秀
在走回牽車的途中 彩茸靈機一閃 拿了一個包子出來分食 如果味道不錯 等一下再開車回去買一盒
個人覺得麵皮很Q 只可惜肉餡味道太單調啦 
嘗過後 彩茸覺得值得再買一盒回去孝敬長輩 不過在牽了車後 居然也忘了回頭補貨
不過突然間覺得我們這群人真的很常忘記重點是什麼咧 明明是要去看產婦和她的BB的 卻在鹿港混到快4點
 
到了婷的婆家 總算要開始今天的正事啦
婷的BB很可愛 而婷也很有當媽咪的樣子唷 最重要的是她命很好 完全沒有產後肥胖的樣子 還是瘦不拉機的
而婷的老公家有四個兄弟姐妹 在同一個時期全都升格當爸媽了 所以目前家裡有四個BB
婷的老公先抱一隻六個月的BB過來 這個BB人人好 一點都不怕生 不過老愛拉我的頭髮 小槽糕唷
但他很可愛 和婷的BB長的很像 婷不喜歡自己的照片PO在網路上供人家欣賞 所以我只好放別人的BB了
後來施阿伯又抱了另一個八個月大的BB過來 這個BB很妙唷 會認人 我們幼稚的說來試一下好了
果然我一接手 不到十秒立刻大哭啦 真有趣 立刻還給施阿伯 BB就停止哭泣了 呵
在婷的房間裡待了好一陣子 氣氛真的很好咧 果然老朋友相處就是自在快樂
 
[流水帳寫完了,心靈層面改天再補,要來去見周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