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不行!以前認為可以,但後來發現是自己太天真,別傻囉!
 
02.當前男友喜歡上妳的好朋友你會有何反應....
A:不知道咧,沒發生過的狀況很難去想像,如果真發生,可能會很不爽吧!
 
03. 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A:命中注定我愛你。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老娘終於要出國啦!去日本咧!開心到爆表唷。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我想可以吧。
 
06. 目前為止對你人生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A:某人。他讓我在感情的世界裡跌了一個大跤,也讓我知道人不能太天真,過度天真視同笨瓜。
 
07.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要做什麼?
A:睡覺吧,睡的越沈越好,這樣才不會面臨世界末日的恐慌。(夠鴕鳥心態了吧,哈哈。)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愛情轉移、十年、傷心證明書、不如這樣、婚禮的祝福、Last Order、想哭、你的背包、寂寞讓你更快樂…;0932、我愛的人、一定要幸福、男人與公狗、我不是一百分、沒那種命、該我的愛、算你狠、下半輩子…;楊宗緯版的可惜不是你、雨天…(喔喔,我好像又離題了,不過只要是陳奕迅、陳小春、楊宗緯出品的我都愛咧,呵…)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A:曾經很愛一個人過,真的很累咧,我想被愛可能會好一點,不過前提是那個男人不能太糟糕唷。哈哈。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開朗樂觀的女孩。
 
11. 最近喜歡喝的飲料?
A:烏龍綠、八冰綠、葡萄柚綠茶。(以上茶點均半糖少冰唷)
 
12. 未來最想做的事?
A:結婚生子吧!(雖然很多人都說結婚不好玩,但我還是想跳進去看看…我不喜歡沒有努力就認輸,不是我的風格咧!)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一輩子吧…除非再也沒有交集了,否則要忘記談何容易哇。
 
14. 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減肥成功,哈哈!(這個需要多點努力咧,希望我有毅力啦)
 
15.如果可以,你想要擁有怎樣的成就?
A:平凡自在又幸福,沒有大煩惱就好。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你會答應嗎?
A:看老娘對他還有沒有感覺,也要視當時分手的情況而定。
 
17. 如果當街尿褲子你會怎辦?
A:我想除非我失智了,否則不會發生這個狀況的唷!哈哈…
 
18. 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1、工作得心又應手2、投資樣樣都得利 3、睡覺睡到自然醒
 
19. 感情上的致命傷?
A:太死心眼,嗚…
 
20. 最討厭的事情?
A:遇到不長腦的麻瓜,受不了不長進沒有責任感的笨蛋啦!
 
21.你(妳)能接受姐弟戀嗎?
A:以前不行,但現在慢慢接受啦!但對方心智要成熟才行唷,如果行為舉止像個幼稚鬼,我想我會昏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