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 不是個帥哥 可是他很古意
陳小春 不是很會唱歌 可是他很努力
 
喜歡小春要從十年前說起了 那年二專剛畢業還沒找到工作
每天早上都會看一檔連續劇 早忘了劇名是啥了
不過在開演前總會播放一首MV 很奇怪 每天都是同一首歌 小春的「神啊救救我吧」
一開始覺得這個人長的真沒我的緣 不過又怕如果轉台會錯過我要看的連續劇 所以只好半強迫的觀賞著
可有一天 突然覺得小春唱「神啊救救我吧」那個表情很苦 很有FU 剎那間 我著迷了 至此變成他的忠實歌迷
 
小春的專輯名稱很有趣 「人見人愛陳小春」、「大明星陳小春」... 甚至還出了「精彩完結篇」
本來以為他要退出國語專輯市場了 可又陸續出了「抱一抱」、「那是我的(That's Mine)」、「算你狠」...
我想在我喜歡的歌手當中 就屬小春的專輯收藏的最完整了
 
雖然小春的唱功並非十分了得 不過好歌卻不斷 沒那種命、男人與公狗、我愛的人、下半輩子、該我的愛、算你狠...
每張專輯都會幾首滲透力十足的歌曲 要說是全民必K之歌也不為過
或許有人會覺得小春的歌並沒有太高超的技巧 多聽幾次必能朗朗上口 
不過我相信絕沒人能唱出他的味道 因為他是陳小春
他對每首歌都是用心去詮釋的 所以每個音符都能聽見他的誠意和努力
所以他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大明星陳小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