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9月30日我告訴飛機我想寫一封信給他
我想我應該沒有寄
否則標題就不會是"想"寄給他的信了^_^
  是不是我這樣安靜無語,你就會誤以為我什麼都不在乎?就可以什麼話都不說?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釋懷,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無情?真的只是我想太多嗎?
  或許吧!我們是對角線,在短暫交會後便注定要各奔東西,無顧我有多麼的不捨,任誰都不能停留在原地,更何況你是那麼迫切的要離開。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們會連朋友都不是?為什麼這一切的一切,你都可以說不要就不要,試問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我知道這是你的選擇,我改變不了,你在我們之間悄悄打了個結,除了你,沒人解得開,只是可不可以告訴我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有的時候想想,當初在你決定不要這一切時,真該率性點不應該企圖挽留,或許現在就不會那麼難受了吧!不過以我這死心眼的個性來看,可能結果還是一樣的吧,但起碼我還知道是為了什麼,而現在我卻一頭霧水。在這反反覆覆的過程中,我真的覺得好無奈,我知道這次你是認真的,可是如果你始終都是要判我出局,那當初又何必心軟?每天每天同樣的問題都會浮現在我腦中,時間沖淡不了這一切,而我也理不出任何頭緒...
  你說過要我別想太多,你說你不善表達、處理事情的態度和方法有待加強,既然你的缺點你都知道,為什麼又要這樣對我而不給我一點解釋,你是明知故犯,還是我真的造成你太大的壓力?如果這一切真的都只是你的問題,那為何要由我來背負?
  你還說過你有話要跟我說,只是不知該如何開口,我想又是一些傷人的字句吧,所以善良如你才會至今仍不願開口,我想如果真的那麼難以啟口,那就別說了吧!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足夠的力量可以承擔...

其實妳什麼都知道,不是嗎?
從字裡行間就知道,妳是那麼的瞭解他,知道他就是這樣,但妳仍泥足深陷,無法自拔,
妳在求什麼?求來了,那又如何呢?不過是另一個怨懟的開始,
是朋友又如何?不過是擺脫冷漠的藉口,還不是就是朋友?
或許他已經看清了一切呢?才會選擇"無情"這樣的方式...
 
妳問過自己想要什麼嗎?現在真的快樂嗎?想念他的日子幸福嗎?
打了一個結的人是他,為什麼這個結要由妳來解?
如果把它放在時間的盒子裡,讓時間來解開它,是不是彼此都會快樂一點呢?
或許等大家都更成熟了一點,回過頭來打開時間的盒子,就會發現其實一切都像故事一樣,沒有那麼多的不解,
都只是思念的成份在我們心裡作祟,讓我們放不下...
 
或許是命運的牽引,讓妳在尋尋覓覓的過程中,找到了他,
或許是前世今生的殘象,讓妳在今生不得不碰到他,
有些人一生下來似乎就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有些人這一生似乎就一直在尋找著什麼,
妳覺得妳是那一種呢?
 
嗯...今天講的話有沒有哲學味道啊!
我很少這麼正經呢!連自己都不禁佩服自己呢!呵...
不過很多事情,還是要妳捫心自問,
快樂是自找的,不是嗎?
這個是飛機回覆我的
原來我也有死心眼的一面
原來我也是很會吐苦水的
原來我也是有勸不聽的時候
哎~為什麼自己會鑽牛角尖咧
明知道時間不會回頭是因為上天要我們向前看
不要老是把自己陷在過去裡
但為什麼自己這麼不受教咧
才會吃了許多冤枉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