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越久 才發現曾經受過的傷是多麼的傷 那個痛現在還隱約有印象
也越欽佩你那毅然決然的個性 可以這麼迺脫的說走就走 沒有任何的不捨
我的世界在失去你的溫度的那一刻 竟突然覺醒 原來自豪的堅強不過是一種裝扮 所有的委屈在剎那間決堤
我想著為什麼陪我走到最後的人不是你 若是你 那該有多好
而那當下我的希望像泡沫般消失地無聲無息 無顧我是多麼小心翼翼的守護 它還是不留情的從我的世界離去
可悲的是只有我才知道那童話真的曾經存在著 只是現在竟毫無跡蹤可循
如果歲月是萬能靈丹 那麼現在我的傷口應該是癒合了吧 只是怎麼不定時的還會隱隱作痛呢
啊 是你 是你無情的眼眸釋放出的冷箭 朝我的心刺去
啊 是我 是我還沒有辦法完全拋棄對你的依賴 忘了給自己保護色
多少個夜深人靜 多少首傷心情歌 我的眼淚在那天竟忘了怎麼流
是該向過去道別了 不管還有多少記憶在腦海 現在終究是一個人呀
只是好勝的我還企圖故作大方 無恙的和你維持著朋友的關係 誰知只是對自己的另一個更深的傷害而已
又是一段不算短的歲月在我眼前流逝 啊 多麼感謝你曾經陪我走過的日子 更感謝陪我到最後的人一定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
曲:曹軒賓 詞:李焯雄 編:陳飛午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己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