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踩到我的線了 對我 失去了最基本的禮貌與尊重 所以我討厭你
可有時 還是難免產生一點點的疑惑 
你是真的那麼不可原諒嗎 答案好像又是否定的 
我相信 耳聞你言行舉止的當下 我是真的不舒服的 我是真的有怨懟的
我一度心軟企圖要原諒你  可你卻接二連三的犯著 
我 還是決定繼續討厭踩到線的你
 
朋友聽了故事 淡淡的問了一句 不舒服的重點是人還是事
直覺回答 應該是人+事吧 我在乎的人做了我不喜歡事 所以我不開心
可是人物若換成是我不在乎的人 縱使他做了同樣的事 對我來說也不痛不癢啊
那麼 執著在你踩到線的重點又會是什麼咧
原來是我累了 對你我之間真的無力了 想劃下句點了 不想再一廂情願的相信你沒有錯了
你踩到線只是一個合理的台階 讓我藉由當下的情緒 抹掉對你僅剩的情感 就讓一切都歸零吧 
最好是連普通朋友的關係都談不上  此後不要再有交集了 再也不想因為你的想太多而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