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靜楠 作曲:林賢一 演唱:陳奕迅
 
既然分都分了 何必問 我們分手的傷 還疼不疼
你擔心還是心虛 隨口問我 求個安心
一切只是過程 到如今 愛的反面誰說就是恨
你沒責任 也無所謂殘忍 我平不平衡 都不會再以你為準
傷心 究竟能憑什麼為證
是踐踏自尊 或夢遊到清晨
只要你開心 不要你關心
人不走到絕境 怎會 更冷靜
傷心 證明不了愛有多笨
別怕我報復 好還給你公平
你給的教訓 我真的感激 決不會去恨你
我會用明天的幸福 報答你
 
一切只是過程 到如今 愛的反面誰說就是恨
你沒責任 也無所謂殘忍 我平不平衡 都不會再以你為準
傷心 究竟能憑什麼為證
是踐踏自尊 或夢遊到清晨
只要你開心 不要你關心
人不走到絕境 怎會 更冷靜
傷心 證明不了愛有多笨
別怕我報復 好還給你公平
你給的教訓 我真的感激 決不會去恨你
我會用明天的幸福 報答你 
Eason真的是一個很會唱歌的人 每一首歌曲都唱得動人
心情低落時 聽著他的歌 縱使沒有相同的經歷 都會誤以為是自己故事的翻版
若要說他那一首歌最動人 我無法比較 因為出自Eason必屬佳作 哈哈
 
這首「傷心證明書」唱來有種無奈感 逝去的感情再也換不回來了 
雖然分手了 可是曾經深深愛過你哇 叫我如何捨得恨
想想有什麼可以證明自己對你的付出咧 感情無法記帳也沒有明細表 好像真的毫無憑證吧
既然一點痕跡都留不住 那麼是不是該勇敢的面對不再有你的人生了
我知道感情沒有是非對錯 只有愛或不愛 所以再痛也只是我一個人的痛
你不用擔心 我沒有企圖再和你有所交集 我只想從此以後好好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