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我就是個簡單、不喜歡麻煩的人
 
數年前因為新鮮感再加上友情的關係
所以答應當世子姐姐的伴娘
這是我第一次完整的見證整個婚禮
但也忙昏了頭而且無法全程享受美食
雖然我一點都不後悔
但卻對外宣稱不再當伴娘了
而且貫徹到底
只是覺得有點對不起美伶
她對我真的很好
而我卻連她也拒決了
真沒良心咧 
 
前陣子
柯透露了要結婚的訊息
並詢問我是否可以幫忙
一開始我沒有答應
婚期快接近時
柯又問了一次
而我居然說OK
 
其實我的任務非常簡單
只要負責幫新娘子換衣服就好了
但難題是必需要早起
尤其是結婚當天
因為要遠赴台中
所以要更早起床
唉~我美好的假日不行睡大頭覺囉
 
訂婚宴和結婚典禮都順利結束了
這兩天雖然差了一個多月
但當日的天氣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色
喜宴前幾天均是下著陰雨的冷天氣
但好日子一到 天空就放晴了
真佩服柯的婆婆挑日子的好功力啊
 
因為柯是我國中碩果僅存的好朋友
而她再三強調不可以禮到人不到
所以訂婚宴我找了高職最好的朋友飛機作陪
她的任務是替我夾取美食
這樣我替新娘子換禮服時才不會有吃不到的遺憾
而1/20結婚當天是個大好日子
飛機家的表姐也要結婚了 
所以改由ㄚ雅陪我去台中
 
喜宴當天起了個大早
和上班一樣的時間起床
一直以為時間很寬鬆
所以什麼都慢慢的來
只是有點小擔心ㄚ雅不知爬不爬的起來
因為她才剛從日本瘋了五天
前一天還搭高鐵去台北敗家
真不知會不會累到攤了
後來接到她的電話確定她已經醒了
同時我也發現時間快來不及了
也顧不得身上穿的衣服不甚滿意了
其實和衣服沒有太大的關連啦
只是人變胖了真的好像穿什麼都不美麗了
 
大致整理好之後
便衝向後火車站
和ㄚ雅會合後便直奔新娘家
當我們到達時
一陣鞭炮聲響起
正巧新郎來娶親囉
而ㄚ雅則熱情的狂拍起照來
是個努力盡責的業餘攝影師喔
作品還獲得新娘子的贊許咧
看來ㄚ雅可以考慮改行了囉
 
還有新娘子是追求完全的牡羊座
所以全程均有錄影留念
只是啊攝影師是屬虎的小子
所以不行進去新房執行任務
而我的技術不好怕壞了事
所以改由ㄚ雅接手
看她玩的不亦樂乎的感覺
應該是勝任愉快吧
 
吃完喜宴後
感謝人傑兄充當司機帶我們去中友百貨
只是中途他卻發現心愛的雷達錶遺失在宴客廳的廁所裡了
所以又折回去拿
因為心裡有掛念
居然開車開到小迷路
後來錶雖然找到了 但也受損了
想必他應該很心疼才對
這一路雖然很感謝您老兄安全地送我們到達目的地
但人傑兄啊
你嘛小心開車
別當是在玩賽車遊戲好不好
妹妹我還想長命百歲嫁個好人家咧
 
在中友逛了好一陣子
ㄚ雅有了不少戰利品
還一直說不可以和我逛街
因為我總是勸進不勸退
但喜歡而且有能力負擔的話
買了又無妨啊 會開心有滿足感咧
我也有一條美麗的手機吊飾喔
一眼就覺得它是我的
看了別的商品後目光還是持續停留在它身上
所以決定把它帶回家
本想再買一條項鍊的
但卻沒有十分合意的
而ㄚ雅買了一條大黑國王的項鍊(圓臉國的)
原本還打算再買一條"聖小牛"的
但覺得它的樣式太簡單了所以沒有下手
我咧 則是覺得它簡單又素雅 越看越美麗
真後悔沒有橫刀奪愛咧
唉~這就是錯過的傷痛感吧
離開中友時
剛好遇到"翼勢力"辦簽唱會
ㄚ雅這個好奇寶寶又像個孩子般拍個愉快
2G記憶卡果然好用 可以拍到爽
 
 1/20日在台中趴趴走了一整天
粉好玩但真的粉累
想必可以一覺到天亮了吧
所以我各位親愛的好朋友
如果你們的好日子近了
請記得邀請我參加喜宴就好了
別再找我當伴娘囉
因為傳說中當了三次伴娘就會嫁不出去
雖然我質疑它的可信度
但我真的不想去挑戰它
所以請記住我現在雖然戀人未滿 但伴娘已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