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搞不懂世界上怎麼會有「皮卡丘」這種噁心的動物咧
而住在鄉下的我 居然三不五時就發現家被牠入侵了
我實在無法忍受牠在屋子裡亂竄 實在是白目到了極點了 居然搞不清楚這裡是誰的地盤
氣到 嚇到 立刻衝動家樂福去買曾經買過非常好用的補鼠筒
猶記得它是放在B1手扶梯附近 可到了地下室卻發現家樂福重新整修了 天啊 也太美了吧
可是我卻找不到我要的法寶了 問了一下客服人員才發現產品已經移至一樓了
可是到了一樓卻發現已經沒有賣補鼠筒了 只有黏鼠板和老鼠藥
天啊 我怎麼可能忍受老鼠黏在黏鼠板上 赤裸裸的呈現在我面前咧 立刻否決了黏鼠板
可老鼠藥要4-9天才會產生效力咧 我更不可能容忍牠存在那麼多天啊 天啊 老天爺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啊
算了 全嘉義市又不是只有家樂福有賣消滅「皮卡丘」的產品 再去全買看看好了
沒想到全買賣的產品和家樂福一模一樣啦 哎 最後我選擇了藥劑 因為起碼牠死亡的地點會很隱密
隔天加班時 想想還是不對勁 下班後又去大久久和全聯找商品 哎 補鼠筒這項優良的產品真的都沒有在賣了啦
為了讓「皮卡丘」立即消失在我眼前 所以我決定加碼買黏鼠板了
回家把它放在「皮卡丘」最有可能出沒的地方 沒想到在我看完電視要上樓時 發現牠已經上勾了
嚇到我進退兩難 我鼓起勇氣立刻衝上樓去 而「皮卡丘」居然發揮牠超強的求生意志在和黏鼠板抗衡
我在樓上一直聽到牠在劈哩啪啦的企圖爭脫 而我一直期待著隔天天亮我家老太太會發現牠的蹤跡 然後把牠丟出門外
隔天起床後 我抱著害怕的心情下了幾個樓梯 觀察著我設下的陷阱 發現沒有「皮卡丘」了
可下樓細細觀察著那塊黏鼠板 卻發現全黏滿了「皮卡丘」的毛 天啊 那麼「皮卡丘」到底是脫逃了還是被放生了啊
晚上我又在廚房洗衣機的位置聽到了「皮卡丘」的聲音 沒想到牠居然逃過了我設的陷阱 挫敗啊
正當我因為捕鼠計畫失敗而感到鬱卒時 卻發現牠把一處的藥劑全給喀光了 哈哈 感謝老天爺的幫忙啊
其實我實在不想殺生啊 可誰叫我天生怕「皮卡丘」啊 而牠居然還大辣辣的出現在我面前 所以只好I'm sorry囉
這個是上週五發生的故事 這二天已經沒有聽見「皮卡丘」的聲音了 希望牠真的已經上天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