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何厚華 作曲:殷文琦 編曲:王豫民 演唱:李國祥

為你把心空下來 不容一棵塵埃
擁抱過去成為我的習慣和依賴
如果還有愛 這樣算不算悲哀
帶著遺憾獨自轉身離開

一成不變的傷害 一相情願等待
我仍執意浮浮沈沈在這愛情海
心在門之外 憂鬱濃得化不開
心痛提醒我的夢仍存在

終於明白 我們不會有將來
擺不開這宿命的安排
我會將思念化作一種忍耐
不再出現你的眼前徘徊

縱然明白 我們不會有將來
但心中還是無法釋懷
如果這份愛你偶爾想起來
是否和我一樣也會無奈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這首歌應該是我高職或專科時期的歌
天啊 都十年以上的歷史了
可不知道為什麼 在無意間 總會哼上個幾句
一直很想知道整首歌的歌詞是什麼 可是萬能的網路卻沒讓我蒐尋到
前二天又開始想念起這首歌了 想說碰碰運氣再找找看好了
蒐尋記憶中的那二句歌詞 還是查不到我要的
沒想到換了個如果還有愛 這樣算不算悲哀」來蒐尋 居然找到了耶
看了看完整的歌詞 原來我記錯了幾個字 難怪一直查不到咧
不過好奇怪喔 我明明記得演唱者是李克勤啊 怎麼會變成了李國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