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不覺得週年慶有啥特殊的魅力
之前聽到有人為了要在週年慶搶購商品不惜請假去當敗家女 雖不會感到不可思議 卻也覺得太不理智了吧
但今年我的腦筋突然開竅了 原來週年慶的優惠那麼多啊
買千送百的門檻變低了 專櫃不但有折扣還有滿額禮唷 算一算還真省了不少銀子咧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Albion這個專櫃才讓我有所體認
這是一個很低調的化粧品品牌 沒見過他打廣告 可他的產品卻很有名唷
自從上次看了女人我最大的介紹後 一時心動去買了一瓶原價的健康化粧水後就深深的愛上了它
不過最重要的是他的產品單價真的不便宜咧 而且價格很硬 除了週年慶打9折外全年無折扣 不過會員有生日禮券500元啦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週年慶 我也要去當敗家女囉 9折的折扣雖然不多 但總比沒打折強太多了吧 早早就把目錄上的商品勾選好了咧
一進遠百 天啊 原本平常日門可羅雀的百貨公司變的好熱鬧喔
一樓的化粧品專櫃好多顧客啊 連專櫃的人力都多了2倍了吧
小姐忙的不得了 顧客的錢也掏出了不少 難怪電視新聞一直在播週年慶的相關消息
在一片經濟不景氣的狀態之下 這股買潮還真算的上是奇蹟咧
付了帳之後隨即搭電梯上七樓兌換買千送百的商品券
天啊 兌換處又是一群人 抽了號碼牌 580號 還要再等28人咧 好險有撈到一個位置坐 不然一定會站到腳軟咧
除了商品券外 還拿了百貨公司和信用卡公司送的滿額禮 哎 贈品我都不喜歡咧 難得本人做一次大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