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完連劇後便上來開電腦了
因為突然想到了一些話要和某個朋友說 丟了離線訊息後就開始看討論區了
同時又想到上次飛機說要幫我看星盤 而她正好在線上所以就找她哈啦囉
沒一會兒 手機響了 彩茸打來的 討論了一些事情和想法
突然 我的頭頂有龐然大物盤旋 原來是一雙蝙蝠啊
真奇怪我家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咧 雖然我不是挺怕牠的 但感覺也不怎麼好啊
於是企圖打開窗戶看牠會不會自己飛出去 但牠還是選擇在屋內躱雨
又不定時的飛來飛去 造就了我不小的壓迫感 超怕牠碰到我的 噁
想說再去把落地窗打開好了 希望牠會喜歡這個出口
說也奇怪 落地窗開了後 就再沒發現牠的縱跡了耶
牠真的飛出去了嗎 可我沒有親眼證實啊 算了 就當牠真的離開好了 
不確定的事情寧可相信對自己比較有利的那一邊 沒必要選擇不開心的路走呀
 
其實講電話時我真的算計著通話結束後要拿掃把趕牠
在剎那間 竟想起也曾經和某人趕過蝙蝠的經驗 甜甜的酸酸的
甜的是記憶的美好 酸的是我知道他是不屬於我的蝴蝶...
 
後記:(96.9.22)
事實證明我是錯的 因為前二天在客廳時 又看到它飛出來了
還是使用舊招數 把大門打開 祁禱它會自己飛出去
還是一下子的時間而已 它又不見了 直到昨天 它又出現了
在客廳飛了一下 咦 不見了 不一會了 它又飛出來了
它飛了一圈後停在酒櫥上 我用棍子碰了一下牠 牠居然沒啥反應耶 原來蝙蝠的敏感度這麼差啊
後來我再推牠一下 牠受到打擾後就飛到一個小盒子裡 我一直推那麼盒子牠居然連動不都甩動耶
我決定拿了本雜誌蓋住盒子 然後快速的把它拿到大門外 過程中超擔心牠會飛出來的啦
但結果再次證明 牠是超遲頓的動物 哈哈 一點反應都沒有咧
總算把牠連同小盒子移出我家大門了 快速的把鐵門和紗門關起來 再用棍子大力的去推打丟在地上的盒子
終於牠大少爺慢慢的爬出盒子 然後展翅高飛 YA 真爽 我終於把牠驅逐出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