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辦公室前的草坪開始整理了
同事說是因為有校園演唱會 至於是誰開唱並不清楚
當天下午阿雄告訴我陳奕迅5/10日要來嘉大新民校區耶
立刻 不騙你 立刻 瞌睡蟲馬上離我500公尺遠
後來看到了宣傳海報
哈哈 果然是eason耶
因為海報他掛名第一
所以一直以為他唱開場
因為辦公室在四樓佔有地利之便
所以盤算著在遠方看他唱開場
昨天早上小朋友來辦公室
立刻被我追問eason來開唱的事
小朋友告訴我他是唱壓軸啦 而且唱完還有簽名會喔
哈哈 二話不說立刻從抽屜裡拿出他的最新專輯"認了吧"委託小朋友幫我拿去給他簽
然後下午四點多時
演唱會場地裡傳出了eason的新專輯音樂聲
一直以為是工作人員在試卡啦帶
沒想到居然是eason本人在排演啦
親愛的eason 我們還真無緣咧
今天中午時小朋友把我的CD拿來給我了
他告訴我有幫我要求eason要簽我的名字喔
只是他是香港人很多中文字不會寫
小朋友正想著該怎麼辦時 突然avon這個大眾化的名字便浮現了
哈哈 這個時候真感動自己的名字很容易翻成英文名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