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有勇氣 所以我要給自己一個掌聲鼓勵
一向走隨興路線的我 有時會覺得事態並不嚴重所以隨便啦 有時又會覺得感覺來了就要立刻實行
在前陣子意外發現自己有一顆牙已經蛀了一個小洞囉 於是意識到了我非得去找牙醫不可了
只是除了吃東西會不小心塞在那裡外 也沒感到多大的不舒服 於是隨興的我決定無限期的延後去看牙
只是隨興的我在開始了暑期休假後 又覺得還是得去處理處理 不然越搞越嚴重該怎麼好咧
所以決定今天要勇敢的踏進診所囉 當然標的物之前已經上網尋獲了
其實對看牙還是挺害怕的 多希望今天去掛號時牙醫行程滿滿滿沒空看我 這樣或許就能逃過一刧了咧 反正我的爛牙又還沒到死到臨頭的地步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已經下午二點半了 我硬是逞強的往牙醫診所邁進
第一眼印像還挺不錯的 環境很乾淨 設備也很新 診療台上還有一台小小的電視咧 只是誰有心情看節目咧
但不幸的是這個時段超空的 只等了一下下就換我上陣了
醫生先簡單的問了一下診就開始檢查口腔了 然後告訴我他要治療的方向 其實我根本沒有注意聽 因為實在是太挫啦
然後他就很自然的拿起了傢伙開始施工了 ㄔㄔㄔ的音效一直不斷的出現 整個嘴巴都快被口水搞到窒息了
好不容易弄到了一個段落 醫生放我休息漱口 天啊 一堆血咧 噁 一共二個回合 
最後擦上碘酒之類的再漱一次口 還去照了一張口腔的X光 YA~大功告成啦
然後那張片子很快的就出現在櫃枱上的電腦裡了 好神奇喔 那顆牙有整修過 修補的面積有多大真的一覽無遺耶
經由片子顯示 本人需要補2顆牙 拔掉最後的1顆智齒 這些都將在下星期同一時間完成
當然還得再做一個假牙 因為之前一顆臼齒蛀的太大了 光靠補的會有斷裂的危機 不過這個沒有急迫性
還有我也找到了大門牙發黃的原因了 原來它做過根管治療咧 
所以它是一顆沒有生命的牙齒了 會隨著歲月的累績越來越黃 那個曾經要我戒煙的朋友知道誤會我了吧 
醫生建議也是得做顆假牙才好咧 可是本人認為不是當務之急啦 先觀察看看再說囉 希望接下來的看牙行程都很順利 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