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齣連續劇 
在這場戲裡 你可以選擇Free style的順水推舟 也可以選擇精心設計自己要走的橋段
唯一的大原則是 Live演出不NG
縱使你有再多的不願意 失誤了就是失誤 它會真真實實的記錄著
再多的懊悔也換不來重新演出的機會 只是浪費庫存的時間 造就一段太過芭樂的劇情
而所謂的成敗論英雄 不過是種事後諸葛
在尚未蓋棺論定之前 誰輸誰贏都還只是一個未定數
所以為了眼前的挫敗而否決自己 似乎太過草率
同樣的道理 若為了剛剛的勝利而感到開心 是不是又言之過早咧
 
老天爺是這齣戲背後的操手
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加上什麼樣的對手戲 面臨什麼樣的考驗... 沒有人可以事先預見 
你必須靠著自己的經驗與智慧去面對當下的考驗
當然事件過後總會有些心得感想 
得分的請給自己一個掌聲 失分的也是一種學習一個借鏡
後悔的分數永遠不敵放下重出發 甚至是遺忘
在感情的世界裡 如果能夠重新來過 我希望從未認識你
只是已經發生的事實 怎麼也無能從記憶中抹去 又何必耗去光陰來思量這無意義的問題咧
我只能當它是一課教材 從失敗中學習成長 
最好也僅止於此 不要再追究誰是誰非 問題出在哪裡 因為改變不了已上演的劇情
 
在這個複雜的社會裡 做人好像豬八戒照鏡子般 到底該怎麼做才算面面俱到咧
我不是智者 我的人生也在前進中遇到無數的轉折 是對是錯 是好是壞 沒個準則
因為人生的戲碼不能NG 是擔心也好 徬徨也好 無奈也好 懊惱也好 什麼樣的情緒都好 還是得一步步的往時光的隧道走去
人生啊 改變不了的就不去研究了 生活是不是會自在點
感情啊 失去的就不要再怨懟了 日子是不是會愉悅點
機會啊 來了就去把握 握不住的就算了 上帝不會只給你這一扇窗
苦難啊 來了就去面對吧 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相信也沒有人一輩子遇不到轉機
情緒啊 過了就算了吧 用小小的框框把自己侷限 天空也狹隘了許多 
觀念啊 不同就算了吧 溝通了一次還是無法認同就放棄吧 每個人都有權堅持自己的想法
 
因為是不NG的人生 雖然無法選擇遇見的人事物 可是卻可以選擇面對的態度與方式
因為是不NG的人生 所以我更堅信個性決定命運 也寧願選擇道不同不相為謀 
或許這一刻的決定是個錯誤 但不NG的人生也只好將錯就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