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人生是0分
什麼事都做不好 0分
文筆也越來越差了 0分
 
只是很想單純的和你當朋友而已 但後來你卻讓我覺得我有死皮賴臉的感覺 0分
一直以為自己在學習立場公正 但後來才發現別人以為這只是在辯解 0分
有時生活上的不快樂讓我想要吐苦水 但人家卻說問題的錯我也有份 甚至替我安上了些許罪名 做人失敗 0分
有朋友說那是因為他們不懂你的生活環境 所以不知道你有多委屈
是啊 他們是不懂的 所以亂倒垃圾的我 有錯 0分
只是不懂我的生活環境 但總瞭解我這個人吧 所以瞭解我的你們認為我一定會犯那些錯 啊原來我在你們眼中是這樣的人啊 0分 
 
和朋友溝通 0分
和家人相處 0分
感情成績更是 0分
連工作的效率也都快變成0分了
0分的我存在價值也等於是0分
 
我想多說多錯這句話的意思我開始懂了
今後要學習沉默是金了 多說只會顯的矯情
反正我本來就只有一個人
我的委屈我的辛酸我的難過我的快樂只要我自己瞭解就好了
不要再當個到處喧染的討厭鬼了 
不要再天真的相信別人說願意當垃圾桶這種鬼話了
哎~這也算是在抱怨吧 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