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光家族的聊天題目是「為什麼我的愛情很難晉級」
其實昨天晚上和朋友吃完飯回到家真的有點累了
哎~人啊真的是不能不服老咧
某天的飛碟早餐唐湘龍說現在的人啊都保養的很好 外貌騙騙人可以啦 但身體的時鐘騙不了人
真的 我開始有感受了
吃的沒有以前多但體重只會上升
活動沒有以前多但總是覺得累
又離題了
其實我是想說昨天真的累了
所以天下第一味看完後勉強看了半個小時的書
周公就來約我了
所以只好去洗澡準備睡覺了
只是我真的很想刪掉一篇文章
真的很想再寫一篇「心裡有鬼」的網誌
所以我的手又不聽使喚的去開機了
當然必備的廣播也是順手開囉
突然聽到call in的題目是「為什麼我的愛情很難晉級」
主持人要大家聊聊看到底是什麼原因自己的愛情一直原地踏步
然後再詢問一下個人的基本條件來替聽眾下診
其實建設性真的不高 畢竟主持人又不是萬能的而且也不瞭解當事人啊
但當消遺聽聽也不錯咧
只是同時間我也產生了一個問號
為什麼我的愛情也沒有辦法晉級咧
是那裡出了問題咧
我想我是當局者迷吧
有沒有旁觀者可以為我解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