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不曾迷戀這夜景
你也不曾逐步而來
那麼我將不會複習你的容顏
如旭日西沈又東昇
 
如果你不曾喚我
就這樣疾疾地走
你那被時間沖淡的影像
也不會隨心潮而來  更增清晰
 
是誰在冥冥中牽引
讓我不覺中陷入這美麗又殘缺
你總是悄悄地來 又輕輕地揮別
留給我滿腔相思
侵蝕著對你魂牽夢縈的心
就如同蠟炬自焚
僅留淚聚的痕跡是我愛你
 
如果我不曾等你
就這樣故做瀟洒地走
是否還能留住一個完整的靈魂
就像南風一樣自在
隨雲煙消逝忘了你是誰
或像人魚的利劍  竟刺向自己 悲歌續唱
 
是誰在冥冥中注定了安排
我滿懷的希望
徘徊在聚首的每個角落
卻始終不見你如昨而來
我無法癒合的悲慟
竟是愛你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