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於1997年4月22日
為好友彩茸所寫
記錄著她和她男朋友的相識情境
而今她親愛的男朋友已經變成了她最愛的老公囉


該是一場沒有負擔的出遊吧
揮別了壓力與拘束
擁的是我與碧山清流的激情
 
無塵的心是多麼的悠閒
我盡情地享受這份舒適
把堅強獨立的個性化做一種氣質
淡淡地  無息地  散發出去
就像是一朵孤菊不曾強求過什麼
 
你說就是這樣的情境擄獲了你
再沒一個女子可以讓你如此魂牽夢縈
你將用盡一生的情感來呵護我
無顧我是否任性依舊
只要有心  必可擁我共舞一世一生
為了這個允諾
你脫下冷酷的外衣
逐步銳變成我想要的模樣
 
親愛的人啊  謝謝你的包容及用心
可曾告訴你
想你千遍萬遍的感覺是什麼
當往事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只想想你想到倦
卻不知那一刻是何時
我喜歡膩在這樣的思念裡
 
可是  親愛的人啊
你是否容許我還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