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剪短了頭髮之後
今天又立即決定要去染頭髮了
因為染慣髮的我實在不習慣滿頭的黑髮
 
頭髮變短後
短髮並沒有讓我有任何的不安
只是在滿頭黑髮中居然發現了生命中的第二根白頭髮
天啊 歲月又悄悄的在我身上留下足跡了
但其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染頭髮染了好些年的我 已經習慣頭上有顏色了
雖然一年了不起染個1~2次
但整頭黑髮出現在我頭上的機會並不多 而且時間也不會長
因為這次剪短了頭髮也把之前染過的痕跡全消除了
看了幾天滿頭黑髮的自己真的很不習慣
所以今天下班之後再次約了七號進行改造
看著染過的成果揭曉
感覺真的很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