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四月
因為這是我出生的月份
 
這個星期一 放完五天春假後第一天上班
登錄MSN後就陸續發現朋友把ID改成祝我生日快樂之類的 
雖然只是一句祝福 但感覺很開心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那天我還故意虧雅婷是不是根本不記得我是那天生日 所以才先下手為強搞個魚目混珠的把戲
沒想到小妮子居然正確的說出了我的生日 她說是怕當天工作忙會忘記所以才提早為我祝福
而我也調皮的預祝她8/31日生日快樂 哈 真幼稚咧
 
昨天一通陌生的手機號碼
一聽聲音就知道是老王了
結果還在給我搞神秘 都不肯直接承認我答對了
後來不知道聊到什麼 我說如果你現在在嘉義我就請你吃飯
沒想到他老兄人真的在嘉義 真是失算了咧
但聰明如我立即說可是明天是我生日耶 所以你要請我吃飯喔
老王說沒問題 但4/15是他生日喔
我說我知道啊 不然你陪我去高雄參加喜宴當做是我請你吃飯好了
他說他又不認識他們
我笑著說你怎會不認識政玲啊
呵 原來老王消息並不靈通喔
最後敲定晚上要一起吃飯
不過還真對不起阿姐、世子和chubby了咧
本來約定這個星期還要來個姐妹聚餐的
但因為我要減肥 所以必須控制一下應酬的數量 因此只好向你們say sorry 囉
 
到了和老王約定的時間了
便前往老王的公司門口打了通電話給老王
結果老王臨時有客戶要處理所以要我等他十分鐘
想說惠楨家很近所以想去找她聊聊天 順便見見她新陳代謝變慢後的盧山真面目
也找找看附近有沒有適合用餐的地點
沒想到到了惠楨家要她出來
結果她卻說她沒有心理準備啦 要打扮一下才能出來見人
我說胖就胖了啊 再怎樣都胖啊又沒差
但她還是堅持不行 真是昏倒耶
最後只好放棄囉
然後再走回老王公司 正好老王事情也處理完畢
所以就一起去微笑咖哩用餐喔
原來老王在四月初就被調來嘉義了 當Leader耶 算高升了咧 給你拍拍手喔
在用餐的過程中聊了不少話題
突然發現老王的口條變好了耶 和以前在學校不擅言辭的樣子真的很不一樣
只是老王啊真不是我愛說你
為什麼和女朋友講電話的口吻那麼像在騙小朋友啊
插撥:最近的嘉義越來越討喜了,除了二技的好朋友外,阿玲也在這裡上班大半年了,而下學期joan也要回來讀研究所了,現在老王居然被公司派來嘉義支援,真是美妙的感覺。
 
今天凌晨
親愛的白"雪"公主傳了祝福的簡訊給我 是我收到的第一通簡訊咧
她說年紀終於又平手了 可以一起朝29歲前進了
一直很欣賞她可以把話說的那麼可愛又有創意
同為牡羊座的我 這個功力真的輸她很多
只是要再三提醒她要認清事實 我們已經"30"歲啦
中午傳收到雅婷的簡訊
那時正在上課所以一時不查被她的玩笑簡訊拐到了
想說怎麼會出現"簡訊搜尋中 請稍候"這個字樣咧
結果還真的笨笨的等了一陣子了咧
 
今天本來應該是要開開心心過日子的 但沒想到我又和人家吵架了
藉著到蘭潭上課之便所以去人事室幫系上老師的研究助理領離職儲金
結果承辦人因為去上課會場拍照 所以一直沒遇到人
中午去第三次時終於碰到了
沒想到她竟拿出一張領據要我代填 上頭要填戶籍地址還有身份證字號 那又不是我的資料我怎麼會知道
結果她要我打電話去問當事人 我說我又不知道他的電話
她冷冷的說啊你什麼都不知道還來代領
我火氣又上來了回她:你們通知時只要我帶印章就好了,說你們認章不認人,我問你們還需不需要其他資料,你們自己說不用的啊。算了,領據我先拿走,下次來上課時再過來領。
真是受夠了,為什麼老遇到莫名奇妙的人,當人家閒閒沒事幹,三不五時就會去山上散步咻,討厭。
只是負氣離開後才想到原來我可以回的話還有一大堆咧,明明當初申請專任助理時就有填寫基本資料啦,她可以去找檔案來讓我填啊,再者那個是他們的工作耶,為什麼不直接找當事人,而是找系代為處理,明明就是在分擔他們的業務結果還得被人家洗臉,真嘔!我一定要訓練自己的思緒,不要一生氣就腦子空白,也不要當最聰明的笨蛋。
 
下午稍晚,大四一個可愛的小男生拿了二個小蛋糕來,說無意中得知今天是我生日,又說平時我們對他很照顧,所以要表達一下他的心意,真是可愛的小朋友咧,所以立刻把自己的生日願望讓一個給他,祝他今年可以順利考上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研究所,可是短短一個願望我卻NG了不少次,希望不會影響到願望的魔力喔!不然也起碼讓他上嘉大休閒所好了,這樣我才能永遠相信許願還是有效的唷!
 
ps.謝謝所有替我祝福的朋友們,有你們的關心是我最大的資產咧!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平安順心、健康快樂幸福,最重要的是要友誼長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