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有很多朋友生日
首先由3月26日柯的生日展開序幕
接下來就是28日彩茸的生日
最特別的就是今天了
是宥妤還有琦紋的生日
分別給了她們祝賀的簡訊
但重頭戲則是晚上四個好朋友的聚餐
下班後去了一趟郵局寄信後就直奔人氣超旺的貓尾巴
想要替琦紋買個美麗又可口的蛋糕
只是時間有點晚了
真怕蛋糕銷售一空
幸好櫥窗裡還擺著不少現貨
只是尺寸都好迷你喔
稍稍大一點的看來都不美麗
後來看到二個很有我的緣的小巧蛋糕
一個白一個黑唷
白的那個很優雅
黑的則有閃閃發亮的感覺
當下決定二個都帶走
一個我們可以當場吃
另一個則讓琦紋帶回去和親愛的老公和兒子分享
蛋糕買到後就往約定好的吉力家出發
果不其然阿姐不免俗的又遲到了
在等待的同時研究了一下餐點
卻發現我愛的鐡板系列居然從菜單中除名了 大大的失望咧
本來都想好要吃魴魚+雞胸肉了說
現在又要傷腦筋了
好在最愛的蘋果紅茶一直還在
我想這是最大的安慰囉
本來想拋棄阿姐先點餐的
沒想到在點餐的過程中她終於出現了
還貢獻了2張100元的餐券
雖然是遲到的精神補貼費 但還是很感謝咧
因為隔壁桌在玩我愛紅娘和來電50的遊戲
所以餐點來的特別慢
經過大家一致決議決定先吃蛋糕了 因為肚子在抗議了
把兩個蛋糕拿出來品頭論足後
我們決定要吃白色的那一個
由壽星切了一刀後交由世子姐姐來分盤
哇 原來它是芋頭布丁蛋糕耶 粉好吃唷
只是在我們分蛋糕的同時
餐也陸續的上桌了
剎時有點手忙腳亂的
都不知道該先吃什麼好了啦
 
用餐的過程中四個女人談天說地 東聊西聊的 感覺很開心
然後阿姐竟然坦白承認原來自己早知道那個我發現的秘密
原來她裝傻的功力也超好的嘛
居然唬了我快半個月
後來心血來潮的給我看了傳說中職業軍人的照片
感覺有點像立法周鍚偉咧 除此之外沒有太多想法咧
陪審團則認為他該打扮年輕點 不然會像老人家
同時我的形容詞竟然被她們嫌比喻的很差
又聊了一陣子後很快的就八點多了
因為琦紋要回去和寶貝兒子玩了
但我想應該是要回去看天下第一味吧
很高興找到同好了咧 
雖然部份劇情很不符合邏輯 
雖然有明顯拖戲的嫌疑
但仍舊是打發時間最好的伙伴之一唷
所以今日為她的慶生大會至此開心散會
期待下次再聚餐唷
 
離開吉力家後再次前往家樂福
我的目標是編號K099的整理箱
等待它很久了
這次終於降到史無前例的超低價$269元
我想應該會瘋狂大賣的唷
快速的朝著目標前進
哈哈運氣真好還有貨(前二天的經驗是缺貨或者是僅存2、3個)
拿著它迅速的前往結帳櫃枱的途中
突然想起了星期二和阿玲去逛家樂福的情境
她說那裡好像是我家一樣喔 路徑超熟的咧
哎~可見我的生活有多無聊就好
仔細想想好像放假沒事做都會去那裡逛逛耶
以前很喜歡一個人推著推車東摸西摸的感覺
現在則改走速戰速決路線
所以才會練就輕易找物的功力
而離開賣場時居然遇到要來換貨的阿玲
當下彼此都嚇了一跳
怎麼也沒料到會在這樣的時間遇到對方說
呵~ 
 
至於我的任務只要再去一次就可以達陣了
但在吃飯的過程中 琦紋說只要和她說一聲她可以來幫我載
當下真的很感動咧 謝謝你
只是我好像已經習慣什麼都自己來了
所以搬個整理箱還不算太艱巨的任務啦
但還是很謝謝你喔 我親愛的朋友 你讓我有溫暖的感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