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跳過去 讓生命更精采」這句話是某篇文章的標題
坦白說那篇文章寫了什麼樣的故事早沒印象了
但對這句話卻十分喜愛
至於要跳過什麼
現在的我和當初的我有了不同的見解
以前的我直覺是要跳過感情的掛礙
如果付出的感情得不到回報
那麼勇敢的放下吧
未來會有更美好的天空(說的很容易 無奈總是做不到)
現在的我會覺得需要跳過去的東西很多
除了感情外還要跳脫自己設限的框框
以前的我很愛面子 很怕丟臉
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敢去嘗試
過度保護自己產生的結果就是乏善可陳的人生
有一天突然有了一種感觸
如果再不做改變 那麼我的人生鐵定日復一日不會產生任何的火花
這種無趣的日子是我要的嗎 不是 
於是我開始慢慢的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為了湊熱鬧去看了從不看的燈會(煙火很美麗 希望下次是情人陪我去^_^)
為了身體健康開始多喝水運動(白開水很難喝 但相信喝久了就習慣了吧)
為了慰勞自己工作的辛勞 買了從不會下手的奢侈消耗品(原來重質不重量的感覺也很優)
為了開拓自己的天空 所以願意和不太熟的朋友出去玩(只要跳過去 一樣玩的很開心)
為了真心的祝福你 開始學習跳過去 因為我要笑笑的看著你幸福(重新學習和你相處中...)
為了增廣自己的視野 決定學會厚臉皮(偶爾丟臉也沒什麼嘛)
.....................................................................................................................................................................
.....................................................................................................................................................................
所以下次看到我做了什麼不是我會做的事情時
請不要覺得奇怪
因為我只是想要跳過去 讓生命更精采而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