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總覺得自己是這條巷子裡的絕緣體
在這裡住了10多年了
但認識的人卻十分有限
只要離我家超過2戶的距離
原則上我就不知道住了誰
 
有一天突然在家門外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小女生
再過一下又過來了另一個年齡相彷的女孩
啊~~~雙胞胎耶(這是我現實生活中遇到過的第三對雙胞胎)
其實我很喜歡小朋友(PS.但只喜歡Q的)
尤其又是可愛的雙胞胎 就更惹人喜歡了
所以很自然的想要接近這二個小女生
我想這對雙胞胎住在這裡應該有一段時日了
但我始終沒發現這她們
突然間覺得自己對住家環境真是太陌視了(A害啊~~)
 
或許是和這對雙胞胎中的姐姐子玲特別有緣吧
她很快的就和我玩在一起了
雖然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但她卻很黏我完全不怕生
而且常常會默默的站在我家門口
看看我在不在家
而妹妹子潔雖然也會和我聊天
但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後來有好一陣子沒有看到這對雙胞胎了
上個星期突然發現姐姐又靜靜的站在我家門外了
我問她去哪裡了哇,為什麼那麼久都沒有看到你們咧
她說回桃園爸爸媽媽那裡了
還告訴我她們要去桃園讀幼稚園了
我問她比較喜歡桃園還是嘉義阿媽家
她說她喜歡這裡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阿姨比較可愛啊
真是好一個嘴甜的小女生啊
難怪那麼得我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