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人之所以為人,就是比萬物多了愛恨情愁吧!也是因為這些情緒,所以總是有許多無謂的煩惱。我想人最大的為難就是不能隨心所慾,因為人生最大的課題就是面對一連串的打擊,所以你不能因為工作不順利就不工作,戀愛不順心就不戀愛,生活不如意就不想活,面對困難時,最好的方法不是逃避,而是勇敢面對它。
 
  因為放不下對你的愛戀,所以把自己囚禁在糖衣般的童話裡,兀自設想著蝴蝶般美麗的未來。只是在愛情的國度裡,我的運氣似乎不夠好,如果愛情必須二個人才能成就,那麼可悲的是,我居然連說這個字的權利都沒有。
 
  這一路走來好多曲折,我的心也在你的有意無意中傷痕累累,奇怪的是我居然捨不得怨,或許是我太清楚了,感情沒有所謂的對與錯,然而友誼不能續,難免有些遺憾,只是這是我的遺憾,卻不是你的。故事也常在意想不到的狀況中翻盤,面對現在的平靜,似乎已是上天對我的恩寵。
 
  只是,我還是走不出對你的眷戀,直到有一天,我的玻璃屋碎了,我想我還是寧願留在原點。我的理智和夢想開始拔河,好些年了,卻總是不相上下,難分輸贏。有人說時間會給答案,我卻還是沒有方向。就這樣吧,和自己相約一年,無顧我願意與否,日子一到就放棄對你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