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辛曉琪是療傷歌后
因為她唱的情歌總會帶給失戀的人莫大的安慰
那麼對我而言
eason絕對是不折不扣的療傷歌王
因為我許多不滿的情緒都因他唱的歌而獲得平復
甚至連心智成熟了不少
有一首歌叫「不如這樣」
裡頭有一段歌詞是這樣的「如果關懷是種補償,還有什麼不能原諒」
雖然我們不再聯絡了
但我知道你還是關心我的
逄年過節收到你捎來的祝福
總有一股暖意湧上心頭
 
前陣子聽到一種說法
”歌”是某一種程度的自言自語
因為沒有人可以訴說
所以把目前的處境化做歌詞
然後獨自哼哼唱唱以達情緒之舒發
我想我認同這種說法
有一陣子我非常喜歡「婚禮的祝福」這首歌
兀自想著倘若一天你步入禮堂
而我也受邀觀禮
那麼會是怎樣的心情
我想歌詞中的「如今整顆心都碎了,你還要我微笑」應該會是最佳寫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