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檔韓劇叫「奇男怪女」
在我打發時間卻不知該看那一台時轉到的
其實以前也轉到過
但卻停留不到三秒鐘
因為我看韓劇有一個原則
主角不認識的不看
但這天實在轉不到什麼能看的節目
於是便勉為其難的收看了
那天的劇情是女主角製做的大胃王節目臨時少了一個參賽者
於是便請求同事(男主角)幫忙
事後男主角因為對比賽中的雞肉過敏而狂吐不已
女主角心感抱歉問男主角:為什麼像個笨蛋,明明不能吃雞肉還猛吃?裝個樣子就好了哇!
男主角:我偶爾會變成笨蛋 只要是某人的事
 
「我偶爾會變成笨蛋 只要是某人的事」這句話說的真好
當下好多感觸浮上心頭
我想我是個笨蛋 自以為是的笨蛋
而且還當了好多年的笨蛋
一廂情願的對你付出
其實根本沒有人要我這麼做
也根本沒有人稀罕
我卻樂在其中
還迎合你的喜好裝成一副聰明樣
其實笨的可以了吧 你一定這麼以為著
 
我真的不想再做笨蛋了
我相信對你我不再是笨蛋了
但我怕笨蛋的基因在我體內存在太久了
不管我再怎麼掩飾
其實還是笨蛋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