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電視方面 我想我真是不折不扣的歐巴桑
我喜歡看鄉土劇
因為劇情簡單不用動大腦 一演就是幾百集 完全不用擔心該怎麼打發時間
 
現在我在看的八點檔鄉土劇是「天下第一味」
前陣子的劇碼是周強對雅芳用情很深 但雅芳卻別有心機的和他在一起
後來真象被發現了 周強傷心欲絕
眾人指責雅芳不該拿感情當籌碼 更何況周強是不錯的伴侣怎麼可以這樣辜負他
雅芳被大伙數落到無地自容
此時周強制止大家繼續批判雅芳
並淡淡的說「愛情沒有是非對錯,只有愛或不愛」
 
周強說這句話時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我想應該是很愛對方吧 所以寧願自己受委屈也不願對方被責難
而我也曾經說過類似的話
很多人說我笨 該恨該怨的為什麼卻還這麼替對方著想
但我真覺得你沒有錯 因為感情不能勉強 也不是努力就有成效的
我喜歡你是我的問題 結果如何也是我自己該去承受的 你的選擇我無權干涉
縱使我付出再多 朋友再怎麼替我感到不值 一切也只是雙方的認知不同而已 真的沒有所謂對錯可言
或許我真是個笨蛋 才會這樣拖拖拉拉的下不了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