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Oguma化粧品大方的將旗下水美媒化粧水噴霧正品當贈品送給顧客以求打開市場
雖然贈品大家拿的很高興
但遺憾的是它的知名度仍舊沒有打開
其實當時我很喜歡這瓶噴霧
覺得它很清爽而且沒有任何味道還有鎮定的效果
所以和友人利用特惠時又多買了幾瓶
後來因為好奇心驅使
我又試了牛爾網站上的藍甘菊噴霧
到貨後往臉上一噴
天啊怎麼感覺黏黏的一點都不清爽啊
相較之下水美媒真是優到了一個不行
只是後來再沒遇到水美媒的優惠
所以就一直無奈的使用著藍甘菊噴霧
但我內心還是一直希望能再買到水美媒
一天在Oguma網站看到水美媒特惠
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悸動我下了訂單
滿心期待著快點到貨啊
那天貨到了我迫不及待的使用了起來
失望的感覺再度由然而生
怎麼噴在臉上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真的和水沒有什麼兩樣啊
嗯~~還是藍甘菊比較贊
 
啊~~原來感覺是會在不知不覺中習慣的
對於曾經失去的 一直念念不忘的人事物
其實一切美好的感受都只是曾經的回憶而已
讓它再次出現在眼前
或許喜好程度就會大打折扣
 
感情也是如此啊
一直惦記著的你 一直覺得你在我心中佔有很大的份量
所以我忘不了你 我放不下你
其實那不過是當時的感受而已
不過是自己的內心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成長 反而不爭氣的一直停留在過去而已
所以現階段的自己對你應該沒有太多特殊的情感了吧
會一直賴在回憶裡
應該只是沒有機會去接觸新的人事物吧
也或許已經有另一個人在我生活中無聲無息的讓我習慣了
只是我還不知道而已吧
呵~~我該不會又想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