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些人你和他感情很好
可是後來因為某些原因甚至沒有原因
你和他失去了聯絡
然後他至此消失在你的生活中
現在想來只覺得好可惜
 
國小時期
小朋友都是很幼稚的
總喜歡針對某人無法改變的特點去捉弄嘲笑
我因為姓氏的關係總有一堆不好聽的綽號繞耳
但有一個小男生
他從來沒有開我這種玩笑
又剛好我們在同一個老師那裡做課輔
下課到老師家裡的路上總是一起成行
朝夕相處感情自然還不錯
只是有一天他轉學了
那時網路還不盛行
也沒有任何的通訊錄
所以我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各自飛向自己的國度
後來我竟發現那個小男生居然是我幼稚園同學咧
呵 還真巧
 
國中畢業後去中興補習班補一個月的考前衝刺
有一個眼睛大大的女生坐在我附近
不知道為什麼她好喜歡我
總喜歡繞著我問一些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問題
後來我發現她覺得我是個大美女一定有很多人追
她想要知道我是怎麼處理的
哈哈 這輩子她是唯一一個如此欣賞我的人
因為她很和善也很好相處
所以我們互留了聯絡方式
雖然聯考分發完後
我就讀嘉商 而她選擇了南榮
但我們藉由電話和書信也維持著相當良好的友誼
後來她去考轉學考轉回嘉義了
但不知為了什麼我們竟疏於聯絡
至此在我腦中只剩她的名字~龍湘珊
 
高中時期的雞排學長與二專時的君莉則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故事了
所以也不再多聊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
雖然我們失去聯絡了
雖然在我腦中只留下你們的名字和過往的回憶
但希望你們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