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怕弄傷咪咪
所以這二個月一直不敢幫牠洗澡
只是偶爾用水沖沖重點部位而已
同時因為讓咪咪睡在成人尿片中
所以身體還維持的挺乾淨的
只是咪咪的毛又長了
所以上個星期帶牠去剃毛
但天氣多變 有時還挺冷的
為了怕牠受寒
所以為牠買了一件毛衣
天啊~~果然無奸不成商
小小的一件衣服居然要價490元
真的貴到了一個不行
但為了我心愛的咪咪
我願意...再貴我都願意
回到家
努力了好一陣子才替牠把衣服穿上
雖然牠受傷了
但大小姐脾氣可是一丁點兒都沒有稍減咧
我想我和咪咪真的是命定的緣份
因為我挑的衣服真的太適合牠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