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2005年即將到了尾聲
不免俗的總要許些新年新希望
企圖為2006年搏個好采頭
 
首先我希望2006年我會用功讀書
我相信以我的聰明才智只要肯乖乖讀書
一定可以順利進入公家機關當米蟲的
我不渴望大富大貴只求安穩的生活
神啊!您就讓我如願以償吧
 
再來我要改掉亂花錢的壞毛病
前陣子做財產清算
赫然發現自己的存款真的是少的可憐
以一個工作6~7年的人來說真的是太不及格了
所以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努力累積財富
 
新的一年來到我就快要30歲了
明顯的感受到自己不再年輕了
因為新陳代謝真的變慢許多
只要稍稍不忌口
體重就直線攀升
越來越多人說我圓了
體重機上的數字也越來越令我無法忍受了
所以我要努力減肥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我之前買的衣服
 
還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真的很希望2006年可以實現
年紀真的不小了
很多朋友都已經步入婚姻
或者是擁有穩定的另一伴
雖然我還不急著結婚
但真的很希望可以找到適合的對象
有人陪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那個對的人快快出現吧
 
我有點貪心
所以還希望自己身體健康
在2005年初
自己竟然寄宿醫院5天
那時只覺得再沒什麼能比好好活著還要重要了
所以我希望自己身體健康
希望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