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台個人電腦生於民國89年
亡於民國95年
存活期間進廠大修二次
第三次進廠則因耗損太嚴重而直接告別美麗的人世
結束是為了迎接另一個開始
於是我的第二台電腦來報到了
由於這一切都是意外
所以我的荷包在沒有預期的狀態下大大的損傷 
心痛吶~錢伯伯啊你怎麼一直遠離我咧
 
今天見到了我的新電腦
感覺好像在上班喔
因為和系辦的長的一模一樣
但還是很開心
我的生活必需品終於真切的回到家裡了
全部的線路都插上後
當然要安裝撥接程式囉
電腦不行上網怎麼還是電腦咧
但問題來了
我的趨動程式通通不適用(先前的電腦作業系統是windows 98,而現在是XP)
我固執的個性又發作了
開始東試西試的
終於 撥接器發出了聲音
終於 連上線了咧
但怎麼會無法顯示網頁咧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啊
我還是不知道
還是一樣東試西試的
終於 撥接器又發出了聲音
終於 又連上線了
終於 可以顯示網頁了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但靠自己的力量完成自己想要的事情真是件開心的事咧
雖然連線速度還是很慢
但我真的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