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結(Ot:Lonely Christmas)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儘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arry Ma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這是eason的聖誔結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沒有來由的
或許是因為它宛若我的心境吧
 
今天是12月14日
距離聖誔節只剩11天
校園裡早已充斥著節慶的氣芬
尤其是那些不怕論文寫不完的研究生
更是大費周張的佈置著研究室
企圖喧染他們的喜悅
 
而我...還是老樣子
還是一個人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
還是一樣忘不了想忘的你
還是一樣期待著有誰來陪我過這聖誔節
而我的期待...在今年
還是一樣...會落空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