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時遇到一個沒有品的女人
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我真的討厭她
更生氣的是
這種人居然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中
 
早上快到世賢路口時
聽到了救護車"歐吚歐吚"的聲音
方向感不好的我回頭看了一下
發現它從機車道閞了過來
我立即閃到路邊讓它通過
而前方不遠處正好紅燈
所有的汽車、機車駕駛也都讓了路
唯獨一個女性機車騎士無動於衷
 
當下我真覺得這個女人很沒品
難道不知道要禮讓救護車嗎
一分一秒對患者來說都是關鍵時刻
如果車上坐著的是自己的親人
她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或許她是幸運的人吧
從來沒遇過這種傷心經歷
但不代表可以沒有這種基本常識吧
所以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我真的討厭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