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校區好像二個星期了
什麼也都漸上軌道
只是我的電腦總是狀況不斷
尤其是網路始終沒通過
昨天又和我鬧彆扭
整個D槽在重開機之後憑空消失了
雖然重要的資料已存在外接式硬碟了
但真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把全部的資料都備份咧
或許它們不是挺重要的
卻也是我近三年來的足跡哇
而現在我卻有可能要眼睜睜的看它們離開
內心超失落的
枉費我還待它不薄啊
結果它卻這樣對我
所以我只也好忍痛支持它報廢
換台電腦來用比較實在啦
 
因為想到還有一些圖案很重要
所以想利用一點時間去處理
那個是185做給我的地圖
那時他好像還是研究生
當時和他並不熟也沒有交情
卻因為計畫的關係所以一直向他要圖檔
他那時因為要趕論文也很忙
再加上做圖很麻煩
因此他回的E-mail是很不耐煩的
沒想到最後卻也和他變成了不算的朋友
這樣算不算是不打不相識咧
說到185還想到
或許我和他的緣份真的只有那一年半載的吧
因為縱使他沒有因為上了博班而離開
我和他也會因為搬了新校區而漸失交集吧
他再也不會是我隔壁的帥哥研究助理了
也不會有在茶水間聊天摸魚的快樂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