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裡有一個邊際效用遞減法則
而我的志氣也適用這個理論
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逐漸渺小
 
人生中第一次聯招
我的志願是商業經營科
因為我要當大老板
賺數不盡的$$
 
二專聯招
在不動產和財金之間衡量
當下覺得這兩個產業應該可以快速累積財富
 
而現在的我
只期待穩定的生活
不知曾幾何時「平淡就是福」已深植腦海
最近失眠症犯的利害
 
回想起高三那一年
對資管科有著濃厚的興趣
友人一句「讀資管科的人都是資管出身的,你想被當假的嗎? 」
讓我放棄了在電腦的世界裡鑽研
 
我想當時的我如果毅然決然不顧一切把它當成第一志願
那麼這十年來我的故事會有什麼樣的轉變
其實沒發生過的事我想不出一個所以然
只確定之後認識的你們
在我的生命中必定會繼續扮演著陌生人的角色
啊~~若真如此 多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